Thursday, August 4, 2011

害怕_孫燕姿

忘 我没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遗忘 
那些和日记一起收藏的过往 
孤单在思绪之中变得很漫长  
想 我没有很刻意让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静止的模样 
我学着坚强 
坚强到不用学着不想 学着遗忘 

还是 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 
还是害怕的不经意听见你的消息 
然而当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 
当拥有已经 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弃 
还是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 
然而当爱最后的出口是分离 
我会这么相信 走下去 

还是 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 
还是害怕的不经意听见你的消息 
然而当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 
当拥有已经 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弃 
还是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 
然而当爱最后的出口是分离 
我会这么相信 走下去 

忘 我没有很努力 让自己去遗忘 遗忘~~

午休得时间
与打开iPhone的歌
在我耳中出现的就是这首歌
很久以前
就格外喜欢这首歌
扣人心弦旋律
加上
很有意思的歌词

今早知道了一位朋友和拍拖多年的女友分手
他在日本工作
和女友分隔两地
等待是痛苦的
有些人不想等待
唯有放弃

爱情
是伟大的
是有力量的

也是很脆弱的

从没认为我会面对同样的处境
从没认为距离对我们会是一种挑战
从前没有
现在也没有

这时候听这首歌
刚好能够体会他的心情
也特别有感觉

祝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