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韓國之旅

對韓國
我真是"愛恨交加"

愛,是因為......

韓國真的不錯玩的
很多景點都很特別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韓國的

東西便宜
(和日本相比至少便宜25%)
但我只買了一件ZARA外套
而且還是走了韓國6間ZARA中的第4間才買到的
第4間是在要去機場
在首爾火車站買的
真的是"血拼"到最後一分鐘
哈哈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我喜歡的怎麼都只剩下L和XL啊?!)
但是真的太便宜了
所以還是買了
¥3500而已!
Uniqlo都沒有這個價啦!
不買不是明智的決定,哈哈
日本的ZARA扣到最便宜
(款式不多而且放在那邊很久很久都沒人買還是不要降價)
還要¥5900

明洞超好走的
重點是進化妝品店
可以拿到很多免費的面膜或者是sample
那些分tissue的看都不看
你不分面膜我不進
最後拿了十多片面膜
哈哈...
到韓國不買化妝品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也買了一些些
哈哈...

食物還不錯吃!
Gimbap(類似日本的手卷壽司)
黑毛豬烤肉(濟州島限定)
路邊小吃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反而那些旅遊書上寫的東西
まあまあ而已

韓國人超厲害
日語 華語 韓語 英語
都會說
當然不是全部
但我濟州島的的士司機就是其中一個
飯店老闆老闆娘也是...
但感覺上我也不賴
(SS一下,哈哈...)


恨,是因為......

首爾流浪漢真的超多的
到處都是
感覺上很不安全又骯髒

我最想看的景點
剛好三個都是夜景
第一,盤浦大橋的噴泉
第二,人造浮島
第三,光化門礦場的噴泉
盡然一個都沒看到!
除了遺憾還是遺憾

盤浦大橋的噴泉
盡然因為水災噴泉系統壞了!
壞了通知下好喔
還大家特地去到那失望而歸
浪費金錢
浪費精神

浪費時間
超不爽的!!

人造浮島
盡然整個公園被水淹沒!
還想看屁咩

光化們礦場的噴泉
盡然九點就關了!
哇佬耶,未免太早了吧
沒了噴泉的光化門礦場
說真的
我看都不想看
所以一張照都沒拍就直接回旅館了
失望到極點!!!

還有就是我的時間不夠!
濟州兩天,不夠
我覺得最少要四天
釜山一天,肯定不夠
我覺得最少要三天
首爾四天,不夠
我覺得最少要七八天
*我的旅程是一點都不趕的
慢慢走
慢慢shop

最後
我的錢包被扒?
掉了?
我也不曉得
從首爾塔搭巴士到南大門
再走路回到旅館
就發現不見了
靠!剛剛才換錢皮包就不見!!
還好是我的舊Renoma皮包
裡面就只放了五位數的韓幣
一張license
珍貴的student card
IC?? 我也不曉得
沒卡也沒日幣
*去韓國前,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所以就多帶一個皮包,裡面只放韓幣
License和student card原本就在裡面了。
果然衰到!!!幹!!

還有一件
是自己的疏忽
就不提了

寫到這里
飛機也到羽田了
明天再去上班賺錢吧!

但從明天起
我又要開始計劃
八月大約五天的背包旅行
想到日本的物價
Haiz.........
怎樣?
怎樣存錢?
哈哈....

5 comments:

chen0406 said...

WAHWAHWAH~
U ARE SO ENJOY WITH UR LIFE NOW!!

折翼天使 said...

upload photo!!!! XP

Yu Xuan said...

Slow slow wait la...
I didnt upload photo from camera for more than half year...
I'm super lazy to upload although I captured more than 2k photo in Korea.

折翼天使 said...

ne chuang edi lo...hemp!!show me whn v meet la..so fast go for pre honeymoon edi..lolz!!

Yu Xuan said...

If u want u can also go one lo..
China agai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