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学习

问问我身边的朋友,
每个人都会给我同样的答复。
Matriculation是自己学习的最巅峰。
就是说是最努力的时刻。
无可否认,那时我真的是超努力。
一天到晚只对着书而已。
Matriculation毕业的,永远都比不上STPM毕业的?
开玩笑,有几个STPM的学生像我们这样读书?
到大学,我们也一点都不落后。
Mechanical的神也是来自KMPK,哈哈..

这不是我的重点,我的重点是,
我认为现在的我正在寻找回当初的巅峰状态。
我想我还是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成长。
至少这学期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赞赞自己,没有错吧,哈哈...*

其实让我努力的动力,是学习。
这是我在意大利学习的功课。
刚上大学的时期,我开始不喜欢读书。
考期?
哎呀,温习周再读吧!
反正有tips啊!
上课?
哎呀,讲师废到没话讲!
这是无可否认的,至少每个mechanical的学生都会举双手赞成!
就这样子,混了三年。
成绩不算很好,也不算差,中等就好了啊。
至少还能去到意大利。

这一切都变了..
Industry Traning时,我supervisor问我...
"You learn this before?" 'NO!'
"You know this?" 'NO!'
就在这种'NO'的情况下,我开始从头学起。
我认真在学习,上网找资料,翻翻参考书。
学习的乐趣是无可否认的。

回到马大,我继续抱着这种学习的心态。
我认真的学习。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拿最难的Turbo?
我说我要学有关Turbo Machinary的东西。
因为毕业后我要做这行。

有另外一个朋友说,
拿能够拿A的subject就好了啦,
你还想真的要学东西咩?
当时我没反驳,
不过我还真的想对他说,“对,我就是想学!”

ok啦,
在此借了燕姿blog的其中一段来结束。

For those who choose to think the worse of my intentions/opinions, you are not welcomed here. Thank you.

For those who enjoy my one sided monologue, you rock man, thank YOU!! :D

2 comments:

心情日记 said...

fuyoh..teach me hw2 motivate myself 2study la..exam leh~~!

Yu Xuan said...

can't teach 1 lo, need experience 1,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