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的周末..僕の週末

周末
一个充实的周末
回到家乡
看看堂哥刚出世的女儿
和亲戚谈谈天
晚上去班台吃大排挡
随后便去爱大华见见朋友

贵花,惠兰
两年没见到了吧!
贵花果然变美了
不愧是5B的班花哦
啊哈哈。。。
婉清的脸却越变越大
幸亏昨天没有扮可爱
哈哈。。。
刘小姐
突然长高了
原来是
穿了4寸的鞋
还要谢谢她的礼物
ありがとう。。。
虽然
只聊了1小时
感觉还不错
爽。。。
美中不足
就是时间短了点

第二天
去吃莫珍歪招牌干盘面

爽到。。。
还被我碰到我的老大
贞耀
我想也有两年没见了!
过后一起去找祯祥聊天
有聊了接近4小时吧
爽到。。。

想想
还有谁还没见呢?
去日本之前
KMPK四只粉肠
再出来聚聚吧!
好朋友不求多
好兄弟不求多
就少了Bryan一个
哈哈。。。
留着下次吧。
再到你家聊到半夜三四点吧!
(这可是我们的习惯啊,哈哈!)

怎样都要讲一下,
没日语的周末是天堂!

2 comments:

折翼天使 said...

这么多方面好称赞,干吗要讲我变高啦!!!不会说新的发型适合我啊~ =P

Yu Xuan said...

因为我被吓到了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