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日本..依旧是我的梦想国度

为了让我更了解日本,
我下载了许多关于日本的旅游影片。

日本,还真的是一个浪漫国度。
许多美景,许多特别的地方。
尤其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共游日本,
甜蜜又浪漫..哈哈..

别于罗马、弗罗伦萨与威尼斯的沧桑,
别于巴黎的华丽。
别于英国的高雅。
日本是一种贴近大自然,有时尚感的国家。

好想赚多多的钱,来一个日本浪漫之旅。
吃好的,住好的,玩好的。
用缓慢的脚步,感受日本。
应该是不错的,哈哈.. =)

不想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但前提是,我要赚$$$。
去了日本,
我要如何善用日本这地方,
来赚$$$呢?=P

Ooppss...怎么就只有$$$啊?
有人告诉我,有钱的定义是什么?
有钱就是你买东西时,不需要思考。
我想,这还蛮有道理的嘛,哈..


**亲爱的,去了日本,还有什么所谓浪漫之都是你我的目标呢?
维也纳?希腊?留着下次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