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在KTV说爱你

最近爱上一首歌,
言程旭的《在KTV说爱你》

朋友似乎有意不提起
原来你 在这里
我的微笑太久没练习
也许你 已忘记
微亮灯光下的你还是一样美丽
有没有一首K歌可以给我勇气
说句 对不起

麦克风在其他人手里
遥控器 传给你
我点的歌慢慢往上移
越靠近 越犹豫
不是唱到一半的我假装忘旋律
只是写词人太细腻描述我和你
过去 揪着我的心

*我的爱 回不去
我只能在KTV说爱你
散场之后抱着影子 哭泣
我的爱 播不停
同一首歌还在悼念爱情
只是现在你的眼睛(只是现在我的关系)
最远的距离

我的爱 谁在意
我只能在KTV说爱你
却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
我的爱 没有你
这房间容不下我的伤心
因为你切歌的坚定
停止我呼吸

只是觉得歌词感人
旋律动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