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是好是壞?

正當我一直
坐在公司沒事做

正當我說
無聊的工作生活令我感到無趣

正當我認為及擔心
繼續做這些不需要大學畢業生或機械工程師來做的工的話三年後的我會變怎樣

正當這些那些負面的事情漸漸發生

突然今天上司老闆集體消失兩小時
回來後課長就發了個電郵過來
害我一整個下午沒有心情做工
雖然也沒有工啦!(>_<)

看了電郵

換換換!

組織大重組!

我竟然被換!

是天意

還是人為

這時候我只想說

怎麼派我去一個可能不會再用到英文的組?
靠!請我來用日語做工啊?!

不過

我知道我在這里應該會學到技術性的知識吧!

對與
見積 発番 予備品
再做下去
應該不止不會進步
還應該會悶到爆吧

是時候
來點calculation了吧

但是

我新的上司好像也很得空一樣

我公司幹嘛啊?!

不愧是

太多!

記得花紅多分點就夠了!(^_−)−☆




最後


出差的機會

好像

變得超渺茫

我的

美國 意大利

只好自掏腰包了.........

No comments: